close

1625702_1464849073747938_9047816304578281235_n.jpg  

 



喂~不是說好了不說髒話嗎?!

屎尿不是髒字吧(攤手)
只是生理需求!!!!

好!其實這篇主題只跟屎尿有一咪咪的關係!!!!!

話說丹丹很喜歡幫我取名字 

我第一個名字是很像寵物名字的 PUCI 

而且他還會面帶微笑充滿愛意的說 : "我的PUCI~~~~~+(吻吻吻吻  ) "
(義大利念法: ㄆㄨ ㄑ一ˊ ~來親愛的跟我念一次~ 噗奇~~~
不要叫我 ㄆㄨ ㄒㄧ 喔!!!!謝謝!!!!!!!)

這傢伙還可以衍生成PUCINE PUCITUNE PUCITINE PUCININI 等等......

之後更過分的是 PUPUTINE!!!!!!!!!
只要我在他面前放臭屁~或告知我要去種芋頭
我的花名就會從 寵物變成排泄物.....
(因為PUPU 是 大 便)

而且他還會把他編成一首歌!!!!! 

類似 PUPUTINE PUPUTONE PUPUTOFILI~~~~再無限延伸追加!!!!
乾 甚麼呢我親愛的男人!!!!!!!

*(偷偷說 跟 菠菜貢丸在阿比仔ㄟ五四三 家的東哥有異曲同工之妙啊!!!!....硬要拉他們兩個下水)

所以.....親愛的好棒 我可以擅自把這兩張圖當作我們的團照嗎

我知道你會洗翻的 (鳩咪!!!!)

題外話!!!!! 我覺得!!!!
我嘴巴越來越臭一定就是丹丹害的!!!!!!
每天在那邊大 便 來 大 便 去

害我這美好的氣質都消失不見了!!!!!

丹丹給我出來面對  (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丹丹 屎尿 生理需求
    全站熱搜

    樂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