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是在吃吃吐吐中度過 (苦笑)

 

其實最令我痛苦的不是吐

 

是胃部很容易脹氣  然後打嗝打不出來  (多餘的氣體排不掉)

 

我在還沒懷孕時就有常常胃痛不舒服

 

但懷孕前可以一包胃藥就解決  但現在完全不能好痛苦喔

 

也試過很多小偏方(例如  喝可樂 還有早餐吃蘇打餅)

 

但自從有一次喝可樂還是吐了 而且吐出來的.....非常恐怖讓我不趕再喝可樂了!

 

而蘇打餅也曾經吐過也讓我跟她暫時說再見了>"<

 

這次最讓我驚喜的是....我終於去產檢了啊!!!太感動了

 

終於在死纏爛打中逼老公在結婚之前帶我去產檢了(本來他支持結婚後再去!因為有身分之類的理由)

 

到了診所拖了裙子內褲(內褲!!!!)

 

坐上那種俗稱A片會出現的八爪椅(真的有嗎?!)

 

腿開開著....做了.....生平第一次的陰道超音波

 

媽媽咪呀!!!真的是超級不舒服的!!!

 

不過好不容易看到豆丁大的小麻煩了(還有那一閃一閃的心跳)

 

喔真的太感動了!(因為我很愛亂想!我猜一半孕吐不舒服應該也是因為我愛亂想)

 

在家閒閒又加上語言不通資訊不足的孕婦開始網路找一堆資料跟腦補

 

我好怕什麼寶寶沒心跳阿或是子宮外孕啊有的沒有的......

 

讓我一回到家馬上打給媽媽(因為之前太害怕了都不敢跟家人說)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媽媽說:你們要做外公外婆了耶!!!!

 

在睡夢中的媽媽還迷迷糊糊地說是喔?是喔?

 

直到隔天才意識到原來自己要當外婆了!

 

之後還是在睡覺+孕吐+少量吃度過

 

但也有放風一下準備婚禮的東西

 

挑了戒指還有花束之類的

 

其他婚禮小物跟餐廳都是由老公跟公婆包辦的

 

到了婚禮前一晚一起祈禱希望明天讓我好好撐下去

 

隔天一大早梳妝沐浴後馬上吐個稀哩嘩啦的

 

穿上旗袍還有一大空位馬上用個別針給她補補補補起來

 

戰戰兢兢地撐到婚禮結束(喔天阿真的是戰戰兢兢)

 

因為很久沒有長時間在外面+面對一堆人但又不能有臭臉了

 

又屆於想吐及不想吐周圍盤旋

 

只能說!謝謝大家!今天我們都辛苦了 !

(婚禮詳細日後另外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