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孕期日記有點像是抱怨文!請大家慎入啊!!!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因為真的不舒服

 

我從知道懷孕開始就一直反胃想吐

 

可以接受的食物越來越少(應該是義大利也沒有太多選擇XDDD)

 

難受的是想吐卻吐不出來然後總有種魚刺在喉不吐不快的感覺(但就是吐不出啊!)

 

直到有一晚 老公要去三小時車程外的地方聽個溫室建築的演講

 

我留著跟公婆吃晚餐  我指定了香蒜辣炒義大利麵

 

(因為食慾不振 想說辣一點可能會想吃?!)

 

結果.......太刺激了!!!!吐得唏哩嘩啦的

 

真的非常痛苦又好想回家喔!!!!一面哭一面抱著馬桶大吐特吐

 

自從那天起我就很懼怕吃東西!老公總是要連哄帶騙得讓我吃一點東西

 

但我往往都是把食物又還給馬桶了 :(

 

對了!在我六周時有去看醫生但是......

 

不曉得是因為我不是歐洲國籍?!還是因為才六周照不到東西?!

 

被診所退貨了(一方面也是自己聽不懂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情緒也在那時壞到最高點!!!!!每天除了不開心還是不舒服所以整天臭臉!!!

 

而因為沒吃東西整個體力也很差!也很容易暈車

 

能不出去就不出去!尤其那時最討厭出去時還有婆婆在!!!

 

因為我一直覺得在長輩面前一直臭臉很沒禮貌!

 

但我一出門一定是超不舒服!甚至在半路還會吐的那種

 

還要忍耐讓我快失控了!!!!!!

 

而從診所回來老公竟然還提議說!那就等我們結婚後再去看醫生吧(也許有居留證有身分不會被退貨加上周數比較多)

 

老實說當下要不是要結婚!我真的很想行囊收收回台灣去!!!!

 

 

 

這兩個星期其實我都忘了我是如何撐過去的!!!  

 

可能就在吃吃吐吐胃痛空腹中度過吧(苦笑)

唯一值得開心一點的事情是.......還好前三個月小孩自己有準備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