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穿搭是模仿 安啾的遊樂場angel的穿搭啦

噗奇自己真的很會被人家推坑(簡單的說就是愛學人)

雖然我知道自己條件沒人家那麼瘦那麼好看!!!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XD


我這次搭的是ADIDAS的巴西世足盃系列的其中一套背心(我也有買小短褲喔 <3)

然後褲子選擇白色破褲看起然比較清爽

偷偷誇獎一下自己!!!

其實我這件白褲子已經是五六年前大學時代時買的!

沒想到居然還可以穿XDDDD 太驚訝死我了

加上我鞋子又是黑色的可以明顯產生對比 :)




他的背心有一點短 !所以會露一點小肚皮~ >////
當天是和姐妹們吃泰式料理吃飽飽只好拼命縮小腹!XDDD

然後當天拿的包包是親愛的姊姊送的澳洲手工購物袋!非常可愛

噗奇非常喜歡!(SORRY沒有拍清楚購物袋細節)

他是紅色的上面都是熊熊的圖案!充滿童趣與可愛!!!
一定會帶她去義大利的啊!!!! <3






側面大概是這樣!!!

這雙鞋是我最近超級大愛的商品!是這次淘寶的戰利品之一

為了試驗看看好不好走!


動物園走透透我也穿著這雙鞋!

實驗證明真的很好走!因為底還蠻軟

加上其實還蠻厚的不太會直接接觸地面!

噗奇覺得是還蠻值得入手的一雙鞋喔!


(右下角有亮點XDDD貓爺亂入!)





噗奇非常愛買淘寶!老實說這次的ADIDAS巴西世足聯名衣也是從淘寶買的

其實是不是真貨假貨對噗奇沒有那麼重要!

老實說....我覺得只要穿起來舒服、好看!就好

>"


這次的不專業穿搭文希望大家喜歡!!!!!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我才有動力再繼續不專業穿搭文XDDD


P.S
偷偷問親阿們!噗奇還可以偷偷不要臉的繼續放不專業穿搭文嗎?!?!

(因為噗奇自認長的沒有網路美女OR部落客好看!所以其實我有很多穿搭照

...........但都因為身材還不好還有有係個人喜好問題我都不敢跟大家分享>////

但也歡迎各位不吝嗇批評指教喔!!!!!

噗奇心臟很大顆的!!!!!XDDDD

 

 

以上複製FB網誌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