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懷疑這次月經怎麼還沒來

想說會不會是身體還在過台灣時間?!所以DEALY了?!

還是到了威尼斯小島一日遊

 

回程開山路時覺得非常不舒服也非常想吐

想說會不會是今天一直搭船又搭車所以暈了

晚餐聞到味道非常不舒服但也沒多想

 

但還是跟老公說明天買驗孕棒給我

 

就在隔天早上老公買了驗孕棒回來

兩個偷偷摸摸躲在廁所看

 

才一分多鐘就看到一條深線還有一條淺線出現

 

兩人又驚又喜

 

在一陣扭捏中拿了驗孕棒出來給婆婆!!!

 

上演了三人你看我我看妳面面相覷靦腆微笑小劇場

 

 而一臉什麼都不知道的丹哥想說我們在搞什麼鬼說什麼秘密

 

 最後猜了好久終於猜到!呼!!!

 

丹哥很興奮地來親了一下我的臉頰

 

而聽到公公車子聲後 婆婆要我們對著他喊

"爺爺"

 

會過意的公公也很開心的親了下我的臉頰

 

 

原本不安的心也平靜了許多

 

但其實我最想告訴的還是我那在遠方的家人阿

 

爸!媽!你們要做外公外婆了!!!!!

 

 

誰知道這小麻煩的出現!竟讓我後續的生活慘不忍睹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