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碰到的最後一位是你

 

誤打誤撞的與你在澳洲相識相愛

 

不得不說才短短一年半的相處過程

 

你已經把我的習性跟腦袋瓜都摸透徹了

 

某次吵架後大哭才發現你什麼都知道都了解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還是會讓我哭完無理取鬧完再一一分析給我聽

 

因為你知道在我還沒發洩完你講什麼都沒用

 

---------------------------------------------------------------

 

你寵我寵到你媽都驚訝

 

你為我按摩你為我做早餐你為我準備我一切大小事

 

我不舒服你耐心地跟我說話在我吐的時候安撫我(雖然我超不想讓你看到啊!)

 

其實  不管我有沒有懷孕

 

你總是順著我的要求想辦法讓我開心

 

你總說我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抱歉大家我沒有要放閃的意思

 

雖然吵架時我真想把老公掐死!

 

但打了這篇是讓自己記得當初選擇跟他在一起的理由

 

莫忘初衷 <3

 

我無時無刻真的想到你的好就無限感嘆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做到跟你一樣對我那麼好

 

但我會再將來陪著你牽著你的手陪你慢慢變老

 

感謝那是你!陪我到最後!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